君以花向晚_

“桂棹兮兰桨 击空明兮溯流光”
透明写手 修伞 叶粉 喜欢看评论

么么哒抱一个!!真的认识好久了QAQ见证了我一路黑历史的你还能在我身边也是不容易……谢谢你qwq

_颖子__:

看见这个活动试着参加一下……


暗恋了很久的……恩 @君以花向晚_ 【逃走


表达能力欠缺的我只能……我宣你很久了你造么[.这里是一路跟过来的小透明的深沉[]的表白!


感觉一直以来跟着阿椹你补了好多萌作品也跟着混混圈什么的,即使你那时只是刷刷屏被我正好窥到了【笑。


从很早以前就开始追文了虽然遍地是坑……现在改写的短篇感觉越写越萌萌哒!


……还有什么呢……恩最后看在我们也认识这么久了【咦】可以来抱个么?【喂喂



评论(1)
热度(2)
© 君以花向晚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