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以花向晚_

“桂棹兮兰桨 击空明兮溯流光”
透明写手 修伞 叶粉 喜欢看评论

我不是一个很长情的人。
但是几十上百个小红心让我意识到还有许多长情的人。
谢谢你们喜欢我两年前的文字。谢谢你们还喜欢赤黑。
说来也好笑,当时发出来的时候特别期待有人给我评论给我小红心,几乎没人看。反倒现在几乎出KNB坑,突然有个早晨醒来哗啦一下子四五十条提醒。真的,那种感觉无以言表。我突然觉得原来坚持是会有收获的,我写了那么多的赤黑,就算过了那么久,总归还是有人和我一样喜欢。
有人问过我啦,在这里正式回答一下。高中党,还生在湖北,平时是没空的……现在全职霆峰会抽空写,填赤黑瓶邪至少两年后我高考完。不是摆高冷,如果急着看又全职霆峰圈外的可以取关。因为我产出真的少……_(:3」∠)_
总之啊。谢谢你们给我力量,大概未来有一天就是为了你们我也会重新打开那个文档的吧。

占tag抱歉啦。

评论(13)
热度(20)
© 君以花向晚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