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以花向晚_

“桂棹兮兰桨 击空明兮溯流光”
透明写手 修伞 叶粉 喜欢看评论

500fo了!
没想到我这个小透明也有今天……
感谢各位GN的厚爱!忍受了几乎是半年才一更的我_(:3」∠)_
不是什么高产,都是对cp的爱=3=
没啥福利,大家有兴趣就点梗吧,限定修伞,娱乐圈的最好,点其他设定也行……就是可能写不及……【。也许明年新年我会哭着爬上来数自己欠了多少篇点梗_(:3」∠)_(划掉)
最后!!虽然有的姑娘更新lo啦,不过还是希望你们不要吝啬小蓝手和小红心,每一个通知都是对我超级大的鼓励!!欢迎评论找我玩!!
没啦!!谢谢大家!!鞠躬!!

评论(23)
热度(7)
© 君以花向晚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