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以花向晚_

“桂棹兮兰桨 击空明兮溯流光”
透明写手 修伞 叶粉 喜欢看评论

【修伞】叶神微电影处女作《回家》大爆啊,这里居然没人讨论?(娱乐圈paro番外)

《来年》番外

瞎写的论坛体(。

因为正文结尾部分想了好久也没想好,容我再思量一下orz

很短,很无聊,第一次写,多包涵

时间轴对应  

这篇主要是在苏叶神


荣耀电影学院→互动区→八卦区

 

主题:叶神微电影处女作《回家》大爆啊,这里居然没人讨论?

 

1L

RT 微博上都转疯了 这里居然没有相关帖_(:3」∠)_

 

2L

也就半个月不到之前的事,我区一直很冷清

 

3L

好歹是母校论坛,这种喜事不是应该挂在首页上吗,红名置顶那种

 

4L

学院论坛首页除了招新季啥时候有过动静

 

5L

其实这是一个举国同庆的事来着……叶神这个妖孽终于毕业了,不用再祸害我校未来的希望了(手动再见

 

6L

我一直觉得六月的时候叶神毕业这事儿才应该上首页

 

7L

LS几位对叶神是多大仇= =

 

8L

是实话啊,叶神在学校里能和他的作品质量齐名的就是他的嘲讽力了,他大二被拉上去做演讲,吓die一群新生

不过他确实超级有才啊,这点没话说的

 

9L

才华确实没得说

看过他的几个作业成片还有论文,真的屌

 

10L

诶?那个不是锁了吗?

 

11L

最开始没锁,后来学校为了防止抄袭就锁上了

 

12L

我也看过,论文厉害,当时看到那一大段弗洛伊德我就跪了

 

13L

一只大一新人表示并不懂你们在说些什么_(:3」∠)_

 

14L

还未遭迫害的师妹or弟们

你们只需要知道,这是一尊让无数教授又爱又恨但是决定捧在手心里可最后又留不住的神

 

15L

这个我知道

校方貌似想让他读研,保送,结果他直接拒绝了

 

16L

13L新人 建议你去百度

就搜“叶修 导演系”就够了 你会回来跟帖的

 

17L

为啥拒绝啊?保送诶

 

18L

反正我听人说是他想自己出去闯荡拍片什么的

也是啊,对他来说这些课其实没什么用吧,注定是要成为大师的人

 

19L

大师是谁?

 

20L

大师是谁?

 

21L

大师是谁?(这队形 = =

 

22L

我是13L的新人,刚刚百度回来

[图片.jpg]

眼眶碎裂 这就是传说中的叶神……哪儿来的那么多奖……

 

23L

哇塞

我只知道他奖多,没想到这么多

 

24L

人家可是第一名考进去第一名考出来的

 

25L

LS好酸

 

26L

本来就是,有讨论羡慕的工夫不如去看看电影读读书

 

27L

说着又打开了微博or论坛

我一定不是一个人

 

28L

说着就开始讲叶神了

难道没人留意微电影男主角?辣么好看,演技又好,林青简直活了

 

29L

我注意到了,他眼神有戏,心理活动特别棒

叫苏沐秋,去查了一下,啥也搜不到,貌似不是科班出身的

 

30L

长这么好看如果是学院里的我肯定有印象

 

31L

这个颜值,随便雕琢一下肯定校草级别吧

 

32L

别说,大一新生周泽楷不服好么

别人那才叫刷脸卡,随便笑一下食堂阿姨都心花怒放

 

33L

撕颜值麻烦出帖好么,好歹入了学院门,能不能专业点

 

34L

专业狗不能有点正常人的喜好了?评价一下长相也有错?

 

35L

不过苏沐秋演得是真好

本身很有气质,林青那个感觉他举手投足都是,我觉得这根本就是本色出演,不然不会这么出神入化

 

36L

搞不好叶修写了个真实事件改编

 

37L

至不至于啊,人家刚毕业踌躇满志,一肚子笔墨去挥霍,你跟人说真实事件改编 = =

不过客观角度讲,他这个片还是有不成熟的地方,感觉周期很短,而且很穷的样子

 

38L

他哪儿找的这么好的演员 real服气

 

39L

也难说,搞不好换个戏路男主就没那么突出了

确实有本人气质在里面的feel

 

40L

查了半天,没查到苏沐秋,倒是查到个叫苏沐橙的,隔壁音乐学院来着

 

41L

名字都好苏 不愧是苏家人

 

42L

啊!这么一说

我有天中午在食堂看到他们几个,叶神,楚女王,还有一对很陌生但是很养眼疑似兄妹的生物,搞不好就是他们

 

43L

噗,食堂233

 

44L

真接地气,是叶神会做出来的事233

 

45L

当时以为是一对夫妻相的情侣,就算旁边是叶神也不想看了,好后悔

我今年大四,小他一届,叶神这张脸也看了三年,腻了

 

46L

对啊,说到我楚女王

你们都没发现3:37那里相框,还有之后墙上相簿都是她吗 美哭了

 

47L

LS想必是脑残粉,分秒精确

 

48L

职业素养好咩

 

4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看了花絮没,今天早上放出来的

我要笑死了

 

50L

啥?还有花絮看?链接来一发

 

51L

手机没WIFI没流量看视频的求直播QAQ

 

52L

真的太搞笑了

叶修跟苏沐秋两个人蹲地上讨论剧本还是分镜啥的,旁边人都在嗑瓜子聊天,一直过了十分钟两个人才意识到整个组都停下了233

 

53L

两个工作狂

 

54L

像是叶神会做出来的事

永远一万分的投入,那个苏沐秋也是厉害,我听说能跟上叶神思路的不多

 

55L

他是个野路子吧,Amateur?

 

56L

能Amateur到这个地步我也是real服气

 

57L

他前几天稳居微博热搜第一啊,保持了快一个星期都没变化,粉丝数蹭蹭蹭往上涨,不带停的,一秒刷新几十个出来

热搜排名现在才降了点,因为叶修被刷上去了= =

 

58L

叶修作为一个导演能红成这样也很不错了好么

不得不感叹,人与人之间就是这么不同

 

59L

也没红到哪里去

顶多是微博红人,网红嘛

 

60L

说话不要太酸,这是微电影才这样

这次之后肯定很多合作方愿意投资,他想大制作绝对没问题

 

61L

找苏沐秋合作的也多啊

说实话,叶神只是导演吧,这种爆红最有利的是演员才对

 

62L

就我一人觉得他俩合作才能有这么高的完成度?

没看花絮二,叶神给苏沐秋讲戏

天哪,跟我听的演讲是一个人吗??

 

63L

其实叶神对待电影很认真,他的注意力肯定不会放在新生讲话这种东西上面

你看他的论文跟他的演讲确实也不是一个人

 

64L

他跟苏沐秋讲戏确实细致

我是录音系的,跟叶神合作过一次,当时拍一个普通作业,他也没跟演员做那么多铺垫

 

65L

关系好吧,看花絮里俩人确实挺知己的

 

66L

能跟叶神知己……_(:3」∠)_

 

67L

人家要颜有颜,要腿有腿,要学识有学识,还能跟上叶神的神之脑回路,确实是一般人羡慕不来的啊

 

68L

所以总结:苏沐秋,一位凭借叶神处女作还是微电影横空出世的新人演员,简称,大写的牛逼

 

69L

大写的牛逼?你是在说新百伦?

 

70L

LS笑翻我

 

71L

LSS 233

 

72L

看到微博上有人分享的秒拍哈哈哈

貌似三个人出去吃饭,苏沐秋被活捉,一群人围着他签名他手忙脚乱的,炒鸡搞笑

 

73L

我也刚看到,他装作特别冷静特别得体地微笑,估计内心已经炸成一团烟花

视频角落有个人笑裂了

 

74L

赌五毛那个人是叶神

 

75L

以叶神的性格,他应该在旁边看着手忙脚乱的苏沐秋仰天长笑三声,然后走开【。

 

76L

你们是不是人哈哈哈,欺负人家新人

不过苏沐秋很得体是真的,确实有慢慢签来着,有的跟他说话他也笑,很会聊天啊

 

77L

看着这段视频我都要转粉了

本来以为《回家》里只是叶神调教得好【。

 

78L

人品没得说啊,至少对粉丝好

 

79L

他现在粉丝不多,对粉丝好正常吧?等真的红了忙起来就未必了

 

80L

以后的事情谁知道,反正我已经转粉了

好期待他和叶神接下来的作品

 

81L

没说他一定会跟叶神合作吧= =他现在身价肯定也不比从前了,至少是个一线半的小明星了吧

叶神也只能算个一线半的导演,虽然他rnb

 

82L

叶神rnb

 

83L

叶神rnb

 

84L

叶神rnb 服气

 

85L

行了,有空说人家rnb不如自己去多读点书多看看电影


-END-


没赶上情人节 不过还是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修伞永远甜甜的 汪

评论(16)
热度(1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以花向晚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