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以花向晚_

“桂棹兮兰桨 击空明兮溯流光”
透明写手 修伞 叶粉 喜欢看评论

一个段子,预热一下明天的3.7,写撕名牌写了一整天,现在有点上瘾。

第一种场合>>>

叶修和苏沐秋在互相撕名牌。
叶修把苏沐秋逼到了墙角。
苏沐秋用背死死地抵着墙,缓慢地挪动,试图逃出魔爪,但是叶修没有给他这个机会,越靠越近。
苏沐秋:“……你要撕我吗?”
叶修顿住,笑了笑:“你亲我一下我就不撕你。”
苏沐秋想也没想就上前吻住了叶修,两个人楼抱着吻得昏天黑地津液交缠不分你我。
围着他们的一圈摄影师都看得不好意思了。

第二种场合>>>

叶修和苏沐秋在互相撕名牌。
叶修把苏沐秋逼到了墙角。
苏沐秋用背死死地抵着墙,缓慢地挪动,试图逃出魔爪,但是叶修没有给他这个机会,越靠越近。
苏沐秋:“……你要撕我吗?”
叶修顿住,笑了笑:“你亲我一下我就不撕你。”
苏沐秋想也没想就上前吻住了叶修,两个人楼抱着吻得昏天黑地津液交缠不分你我。
然后“唰”的一声。
叶修撕掉了苏沐秋的名牌。
苏沐秋怒:“我靠!叶修你大爷!”
叶修呵呵一笑。
围着他们的一圈摄影师真的觉得不好意思了。

-没了-

喜欢哪种?
1真甜啊,我选2

评论(9)
热度(7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以花向晚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