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以花向晚_

“桂棹兮兰桨 击空明兮溯流光”
透明写手 修伞 叶粉 喜欢看评论

我一直很庆幸,我们站在上帝的角度,陪他度过了两年半的时间,而用这两年半,看遍了他十年来,十几年来无人知晓的过去,现在,甚至未来。
而我忽然觉得何其不幸,没能成为他的世界里的小小粉丝,没能看他从年少轻狂到重头再来,没能看他的模样历经曲折浮出水面,没能看他37连胜的辉煌瞬间,没能彻彻底底地为他欢呼,尖叫,自豪,不解,不甘,遗憾,哭泣……没能陪他走过那十年的峥嵘岁月。
想想在那个世界,我看他一杆却邪破双核,却不知却邪是何人赠与;我看他说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却不知他曾经的第二个人是谁;我看他那么多年不露面不接采访神神秘秘,却不知隐藏在他身份背后的意义;我看他突如其来退役被嘉世胡乱扣帽子,却不知道离开那日他肩头的雪……我看他重头再来,却不知具体何其辛酸困苦,命运之弄人。
我有那么多那么多的不知道,可我还是想陪他走过那么漫长的岁月。

评论(2)
热度(89)
© 君以花向晚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