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以花向晚_

“桂棹兮兰桨 击空明兮溯流光”
透明写手 修伞 叶粉 喜欢看评论

叶苏无料《Forever Young》repo

我可能是最晚的一个repo……
两天就拿到本子了,不过不是休息日就没发,所以现在认真读完全本and小册子无料的我来啦~
本子看上去特别的粉嫩清新,暖暖的,这个厚度的无料真的是……封面封底的叶修x苏沐秋还有英文小字我简直_(:з」∠)_内页FY标题配合硫酸纸炒鸡朦胧美,里面排版也很简洁清新,真的是一个特别用心的本本,酥饼太太的小薄本看起来也非常舒服~
书签拿到了第22轮,兴欣对昭华~这个创意真的好棒啊,想知道拿到38轮37场的那位GN~骰子还没剪,好好玩的样子,我主要是怕剪坏了(x

然后是文。
首先,好甜,其次,好甜好甜,最后,好甜好甜好甜!!!捧脸!!!
女神们你们太棒了!!
下面是文评,没什么技术含量,只是瞎嚷嚷(x

《七上八下》by翡翠黄瓜味乐事
一个沐秋给老叶表白的故事。沐秋心理活动炒鸡可爱!!!老叶既能忍又会撩!!!沐橙全程都是洞悉一切的感觉2333最后挑在公厕互通心意简直没谁了,但怎么感觉还真是他们的风格233瓜瓜女神出品一个大写的可爱呜呜!!

《归来》by鱼子酱喔
娱乐圈双歌手设定,心里还不太自信的秋秋,两个人太会玩啦,金主什么的简直……感觉黄少随时随地被闪瞎2333归来这名不能更好,特别喜欢他们一起做一件事情的感觉,同台也是~

《恋爱游戏》by夏绿
上司和员工!!啊啊啊!!看老叶使唤+专宠+撩沐秋真是甜鼾了,最后荣耀江湖恋爱游戏的设定居然让我意外了一下是我太蠢了吗……最后告白太苏了!!沐秋也很会答,加工资嘛2333

《十三年》by苏九秋
九秋太太的文风一如既往,民国风里加跳脱,文笔细腻得没话说。很喜欢里面一段讲陶轩的段落,十三年前的一个少年,九年前的另一个少年,两年前长成的青年,还有他们在国外的遇见。一直觉得陶轩和老叶沐秋说到底共同拥有那么一段美好的岁月,国外的那段相逢特别写实的感觉……还有那句,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真的QAQ
最后沐秋醒过来的小彩蛋又意外,但也不意外,前文有伏笔哒~总之这样的回忆真的好棒~

《妹妹有特殊的捡人技巧》by阿夕神经病
欢脱的……仙侠?老叶的男友力upup,果然修伞橙一起的感觉就是好~肉肉也好吃///////

《如愿》by酒阑珊
一整个捅破窗户纸的过程,老叶时不时撩几句,你腰挺细的,你腿很长啊,哎哟好害羞///////画画的暗恋方式真可爱啊,我也好想看这些画(不对)很喜欢最后的一段话,我们都知道,他们就是这样的人,不管过程如何,总会走到一起。

《魂火》by liusuzui
这篇感觉风格跟荣光很像,柳宿太太的文一如既往的,看起来很有文化(什么鬼
点燃魂核,变为魂火,共享寿命,就是他们会做的事情,你的一生于我不过一瞬,但我愿意用我的一生换与你共度的那一瞬,太感动。最后也是小彩蛋,甜甜哒

《双桅船》by罗密欧
真的!!好喜!!罗密欧太太的文!!原著向真的太棒了!!特别青春特别写实!!好像就是十五六岁的他们QAQ好幼稚,又好清新,罗密欧太太用词真的都特别简洁,但是很干练地一笔就到位了,没有过多的赘述。打断了最后那一下的甜,不过觉得也挺好的。喜欢下大雪,叶修说,以后带你去看。
不是flag,会有这个以后的。

《小幸福》by蜜汁酥饼
文如其名,小幸福,也真的好幸福。
真想看番外,我是大学里的那两个妹子之一我一定是上天的qwq最后是一个梦,幸好是个梦,醒来故人依旧,荣耀依旧,冠军依旧。太幸福了。

《甜甜的》by蜜汁酥饼
这个小薄本也rio赞!!前面论坛体特别可爱,叶苏对其他战队的杀伤力23333另一种展开里叶神太苏了简直,最后那一段表白说得我脸红心跳羞羞羞///////
“苏沐秋同志,考虑考虑我呗。”
太赞了!!!转圈上天!!!

没啦!给女神们表白!!给主催椰球太太表白!!谢谢你们带来这么棒的叶苏www
我去二刷了(x

评论(7)
热度(44)
© 君以花向晚_ | Powered by LOFTER